江门市新会区开展2022年“春联千户情 工惠万人心”送春联系列活动

2022-01-17 来源: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 通讯员:梁巧明、梁玉英、张淑英
分享:

  新春佳节临近,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传统,过春节,贴春联的习俗,同时也把各级党委政府和总工会的关心关怀送到一线职工的心里。近日,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开展2022年“春联千户情 工惠万人心”送春联系列活动。

  双水镇总工会

  近日,双水镇总工会到基层工会开展2022年“春联千户情 工惠万人心”送春联活动,将区总工会600副、镇总工会480副,共1080副春联送到亚太森博(广东)纸业、广东华糖实业、双水发电厂、江门中顺纸业、双水维达纸业、广东华泰纸业、星辉造纸、杰富意磁性材有限公司、阿博特数码纸业、简彩纸业、旺佳纸业、威马金属和展立布业共13家基层工会的职工手中。职工收到工会的祝福脸上都充满了喜悦之情,深深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浓浓关怀!镇总工会还向基层工会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职工春节留江过年等情况,鼓励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倡导职工非必要不离江,就地过年。

  镇总工会将会继续开展系列活动,让广大职工在春节来临之际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并倡导广大职工留江过年,感觉当地春节气氛,为疫情防控、企业健康发展尽一份力。

  大泽镇总工会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营造浓郁的春节氛围,将节日的祝福与年味提前送到职工身边,近日,大泽镇党委副书记、镇总工会主席刘冠文带领镇总工会工作人员一行先后来到香港阿波罗(江门)雪糕有限公司、江门服兴毛刷实业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以及大泽镇15个村(社区),共发放近1000份春联。籍此表达了镇总工会对基层工会和防疫一线的干部职工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刘冠文对长期坚守防疫一线的村(社区)干部职工表示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要求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基层工会也不能放松,要尽责尽力,做好防疫的工作。

  罗坑镇总工会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过春节,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文化传统。1月10日,罗坑镇总工会将500多副对联送到江门高迪食品有限公司、广东新会罗坑电力线路器材有限公司、广东新会新宝成钢管厂有限公司以及各村委会一线防疫人员。高迪食品工会主席表示,今年由于疫情的关系,镇政府号召大家就地过年的情况下,公司大部分职工都计划留江过年。“很感谢镇总工会给我们送来第一份过年的大礼包。虽然职工不能回家,但同样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出门在外打拼,最盼望的就是家的归属感,今年的送春联也让我们有了这样的感觉。在去年全年和今年年初,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公司也一刻不放松,尽责尽力,做好防疫的重任。

  罗坑镇总工会将会继续开展系列活动,为留江过年的职工们送去温暖和关怀,让广大职工在春节来临之际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