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总慰问异地务工人员、新业态劳动者、农民工

2022-01-19 来源:阳江市总工会 王美丹
分享:

  1月18日,阳江市总工会开展异地务工人员、新业态劳动者、农民工新春座谈会,并向参会人员派发新春慰问品。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冼卫成出席活动并讲话。

  座谈会上,6名职工代表从不同角度对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发言交流。

  冼卫成代表工会对参会的劳动者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异地务工人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农民工等一线职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他们充分发挥劳动积极性和创造性,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立足省委赋予的“两个定位”,围绕市委“123+N”工作安排,爱岗敬业、勤恳奉献,全力做好本职工作,汇聚成加快实现“两个定位”的磅礴力量,推动阳江高质量发展迈进了新阶段。

  他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工会职工服务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职工的心坎上,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阳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总工会领导何伟帼、黄创智出席活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