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会市总工会开展“情暖劳动者·喜粤过大年”慰问活动

2022-01-20 来源:东莞市总工会
分享: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感谢广大劳动者辛勤付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1月18日,四会市总工会开展2022年“情暖劳动者·喜粤过大年”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国斌带领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群众。

△慰问组到市市广场北路环卫驿站慰问环卫工人

  慰问组先后到市环创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市公安局、市卫健局、市速通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肇庆智网联运物流有限公司四会分公司进行走访慰问,为坚守在一线的职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基层职工群众身边。

△刘国斌为环卫工人送上节日慰问品

  每到一个慰问点,刘国斌都亲切地与职工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坚守岗位、敬业奉献、辛勤劳动,希望职工们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为四会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并嘱咐职工们一定要劳逸结合,工作期间注意做好劳动保护和作业安全措施。

△慰问组到市公安局慰问辅警

△慰问组到市卫健局慰问疫情防控医务人员

△慰问组到四会市速通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慰问快递员

△慰问组到肇庆智网联运物流有限公司慰问快递员

  春节期间,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2022年“情暖劳动者·喜粤过大年”慰问活动,计划送出四会沙塘桔和新春大礼包各500多份,将更多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里。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