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总工会为异地务工劳动者赠送慰问年货

2022-01-18 来源:阳江市总工会办公室 王美丹
分享:

  1月17日,阳江市总工会举办“情暖劳动者•喜粤过大年”新春行动启动仪式,向就地过年的外来劳动者代表赠送慰问年货。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冼卫成在讲话中指出,一座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千千万万外来务工人员的付出和努力,他们用辛勤劳动和拼搏汗水,为阳江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做好留在阳江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关爱服务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工会组织的职责所在。希望通过这次新春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就地过年的外来职工朋友的心坎上,使就地过年的职工朋友也能感受到家的感觉,过上一个欢乐年、吉祥年。

  活动期间,阳江市各级工会将向约3000名异地务工人员发放购物券包、年货、景点门票、电影票、文体康养活动券等,解决异地务工人员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和最困难最忧虑最急迫的实际问题,确保全市劳动者按各级防疫要求欢度新春,积极参与阳江经济社会建设。

  市总工会领导韩守恩、何伟帼、黄创智出席活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