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汕尾市总开展“送清凉、送安全、送平安”慰问活动

2021-06-28 来源:汕尾市总工会 通讯员:陈利萍
分享:

  为进一步维护广大一线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保护劳动者高温期间的劳动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6月25日,汕尾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郑伟中带队到市区开展“送清凉、送安全、送平安”慰问活动。慰问组先后来到汕尾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和汕尾中燃燃气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奋战在交通运输和燃气输送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上清凉饮料和防暑降温用品,传递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助力汕尾平安建设,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在汕尾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郑伟中来到职工中间,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高度赞扬广大司机同志在汕尾市交通大会战中发挥的作用,并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健康,确保安全运输。在汕尾中燃燃气有限公司气化站,郑伟中详细了解燃气的储存、运输、使用等安全管理,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排查;在燃气检修点,他叮嘱一线职工在抓紧作业的同时,增加自我保护意识,注重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措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汕尾平安建设工作中。

  慰问组还向企业和职工发发放了《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的安全生产倡议书》。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