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区总女职委慰问防疫物资生产保障企业困难女职工

2020-03-09 来源:李嘉欣、罗伟岚、李嘉桥、陈洁梅
分享: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关心关爱防疫物资生产保障企业的困难女职工,3月6日下午,从化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同明珠工业园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了慰问防疫物资生产保障企业困难女职工活动。

  慰问组分别走访了威莱(广州)日用品有限公司和广州健朗医用科技有限公司,为20名多困难女职工送上米、油、牛奶、纸巾等慰问品,向奋战在防疫物资生产一线的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区总工会女职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为保障防疫物资生产,女职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态度投入到生产工作中,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力量,希望园区工会女职委和企业工会女职委要落实防疫责任,提高女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多关心关注女职工的身心健康情况,与困难女职工多沟通交流,了解并积极解决她们的问题和困难,为女职工提供来自“娘家人”的坚强支撑,带领女职工在防疫工作上建功立业,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从化区各级工会和工会女职委也分别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活动,向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其中街口街总工会女职委联同街道妇联慰问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33名一线医护女职工;从化法院党总支、工会、工会女职委及妇委会等为全院女干警准备了玫瑰花、玫瑰柑等贴心慰问品,法院领导为“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农业农村局系统工会女职委联同局妇委会开展了“爱心带货”活动,助力花卉种植企业解决销售难题;建设银行从化支行工会为一线女职工送上节日鲜花。

  (编辑:桓秋瑜 广州市从化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