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老人院失智老人照顾中心

2020-03-04 来源:女职工部
分享:

失智老人照顾中心.jpg

  失智老人照顾中心是全国首个专为失智老人设计的综合服务专区。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该中心的专业化、人性化、信息化、标准化服务水平在全国失智老人照顾服务中处于领先地位。

  慈孝—失智老人照料工作难度大、风险高,但工作人员从未退缩,始终牢记“视老人如亲人,做老人好儿女”的服务理念,不辞劳苦,兢兢业业护理失智老人,做失智老人最坚强的守护者。

  专业—失智老人照顾中心所在的慈慧楼是全国首座专门为认知症老人设计的大楼。中心坚持“以人为本”、“自立支援”等痴呆专业照护理念,推行个人照顾计划服务模式,为失智老人提供个性化的专业服务,最大限度地维持和发掘失智老人现存的能力。

  精诚—近年来,中心通过编写发展规划、制定失智照顾标准、创新运营治理模式等方式,整合家属照顾与社会力量资源通过跨专业团队合作模式为失智老人提供全程服务。

  卓越—中心先后获得了“广东省巾帼文明示范岗”、“广州市巾帼文明示范岗”、“广州市‘三八’红旗集体”、“广州市先进集体”、“广州市青年文明号”和“广州市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中心的专业化照顾服务模式,吸引了社会各界和同行来院参观学习,多家新闻媒体对我院失智照顾服务进行专题报道,在同行中有引领示范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