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东莞市税务局南城税务分局纳税服务股

2020-03-04 来源:女职工部
分享:

东莞集体.jpg

  国家税务总局东莞市税务局南城税务分局纳税服务股,现有工作人员77名,其中妇女职工53人,占总人数的68.83%。她们共同肩负着为南城7万多户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的重任,纳税人流量和办理业务量均居全市首位。

  近年来,该纳税服务股创新融入“互联网+”,创新房税一体化;坚持信息管税,实现电子税务局各项涉税业务的受理;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纳税人满意度一直保持在99.9%以上。2019年9月,该纳税服务股进驻东莞市民服务中心后,立足打造五星办税服务大厅的高起点,完善“硬”环境,成为目前全市拥有自助终端最多的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提升“软”服务,即时办结业务高达120项,率先实现涉税业务同城通办,真正实现纳税人缴费人办税体验智能化、便捷化。

  为了让纳税人体验到“机构改革,服务先行”的新变化,该纳税服务股创新队伍建设激励方式,定期开展各类评优创先活动,有效提升税务形象。“服务为民,巾帼建功”是该纳税服务股女职工的真实写照,她们用勤恳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展现着当代女性的自强敬业、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东莞经济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