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2017年10月要事

2019-04-02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9日 省总工会举行“每周一学”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培训费管理办法》等文件。

  9日 国家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召开贯彻落实《关于深入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电视电话会议。省总巡视员郭泽宇出席广东分会场会议。

  13日 广东省职工服务示范点揭牌仪式在富士康科技集团龙华园区举行。省总副主席杨敏出席仪式并讲话。

  16日 全国首个在高级法院设立的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室在广东高院诉讼服务中心信访大厅正式挂牌成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为工作室揭牌。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李长峰,副主席张振飚等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16日 省总工会举行“每周一学”学习会,学习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并传达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深汕特别合作区体制机制调整方案的批复》。

  19日 省总副巡视员李和森率督查整改工作组一行4人到佛山市总工会下属的市工人文化宫、市工人康复医院开展调研督查工作。

  20日 省总工会在省工人文化宫召开全省推进工会改革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出席并讲话,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主持会议。省总常务副主席李长峰传达省编办批复的省总的三定方案和省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省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冯建华参加了会议。

  23日 省总工会举行“每周一学”学习会,省委党校教授程雨燕作《党的十九大报告亮点及党的光辉历程》专题讲座。省总副主席张振飚主持学习会。

  24日 省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冯建华一行,前往东莞玖龙纸业公司、麻涌镇先锋号职工服务中心调研基层工会工作。

  25日 省总副主席张振飚带队赴珠海走访慰问一线环卫工人,与一线环卫工人代表、环卫作业单位代表座谈交流,并向优秀环卫工人和“8・23”抗风救灾的优秀环卫单位发放慰问金。

  30日 全国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总常务副主席李长峰代表广东省总发言。

  31日 “工人在线”第46场在线交流活动在广东工会大厦举行。本场活动的主题为:倾听工人心声,为新时代建功立业。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省委党校原副校长、教授陈鸿宇等领导尧嘉宾,以及职工代表出席活动,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等问题与广大职工网友在线交流。

  31日 由省妇联、省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广东各界妇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广州举行。省总副主席、省妇联兼职副主席郭开农出席座谈会。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