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2017年9月要事

2019-04-02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6-7日 省总常务副主席李长峰率队到惠州调研基层工会建设情况,先后参观惠州市社会组织创新服务基地,仲恺高新区总工会职工之家和惠南园区工会联合会。

  7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一行到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慰问该院教职工。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代表省总工会向学院和省总干校送上教师节慰问金。

  8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会见以林淑仪为团长的香港工会联合会代表团一行7人,进行工作交流座谈。省总常务副主席李长峰、副巡视员李和森等陪同会见和座谈。

  11日 省总工会举行“每周一学”学习会,省委党校教研部副主任陈家刚讲授《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有感――国家领导人是如何炼成的》。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主持学习会并传达全总十六届六次执委会议精神。

  15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在广州会见并宴请以总书记拉斯蒂・希克斯为团长的美国洛杉矶县劳工联合会访华代表团一行6人,双方就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

  17日 省总工会举行“每周一学”学习会,省保密局欧锦峰同志讲授题为《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的保密宣传教育主题讲座。

  19-21日 2017年全省工会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班在省总干校举办。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作开班动员。

  20-24日 由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等联合主办的省茶行业(茶叶加工工)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英德举行。省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冯建华出席闭幕式并为选手颁奖。

  24日 广东“工人在线”第45场在线交流活动在南方传媒大厦举行,主题为“倾听工人心声――关注网络个人信息保护”。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出席并与广大职工网友在线交流。

  24日 省总经审委主任冯建华率队到英德实地调研工人文化宫项目推进情况,并现场对工人文化宫的规划布局、内部设置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25日 省总工会举行“每周一学”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刘云山同志在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26日 省总工会和省网信办联合主办的“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广东好网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省总巡视员郭泽宇致辞,发布广东工会最具影响力新媒体榜单并进行表彰。

  28日 香港工会联合会内地咨询服务中心与粤东七市总工会工作拓展座谈会在汕头召开。省总巡视员郭泽宇出席会议。

  28日 省总工会与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第三次预防化解劳资纠纷、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沟通联系会议,双方就加强人民法院和工会的沟通联系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达成充分共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龚稼立,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省高院副院长谭玲,省总副主席张振飚等出席会议。

  29日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暨先进单位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省总副主席郭开农出席广东分会场会议。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