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2016年12月要事

2019-04-02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5日 省总工会举行“每周一学”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省纪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组组长严小宜传达潮州市原市长、市委副书记卢淳杰严重违法违纪的通报。

  8日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第九届“财智杯”全省财务技能竞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广州全球通大厦举行。省总经审会主任冯建华出席仪式。

  12日 省总工会举行“每周一学”学习活动,观看学习八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一、二集。省总在家领导和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15日 南粤工匠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广州珠岛宾馆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少春为20名南粤工匠颁发荣誉证书,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主持报告会。

  15日 省总副主席郭开农在广州会见以香港工联会副理事长、工联会妇女事务委员会主任梁颂恩为团长的香港工联妇女事务委员会交流团一行。

  16日 省总党组副书记、巡视员郭泽宇接待了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贺恒芳带领的调研组一行,并举行座谈会,交流了近年来我省职工队伍及群体性劳资纠纷事件情况。

  17日 省总党组成员廖汝捷会见并宴请以哈萨克斯坦能源部经济和能源监管委员会主任罗日科夫为团长的中哈“促进产能合作、推动技能发展”专家交流团一行20 人。

  22日 省总工会在广州召开2016年全省工会劳资纠纷研判会,分析研判今年以来我省劳资纠纷引发的群体性事件形势,部署岁末年初预防化解劳资纠纷的工作重点。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主持会议。

  21日 省总副主席杨敏出席“资产配置显身手,璀璨明星在建行”2016年建行广东省分行网点客户经理技能竞赛决赛,并为个人赛前五名获奖个人颁发奖状。

  26日 省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传达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省总贯彻措施。

  28日 中共广东省总工会直属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广东工会大厦召开。陈宗文同志当选为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冯建华同志当选为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29日 广东“工人在线”第38场在线交流活动在广州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等与专家学者、全省职工代表围绕“工人在线”平台创办3 周年展开热议,回顾总结“工人在线”创办3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为进一步办好“工人在线”出谋划策。

  29日 省总党组成员廖汝捷看望慰问南雄市全国劳动模范郭淑华。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