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2016年11月要事

2019-04-02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2-3日 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在深圳召开中小企业职业安全卫生防护“工具包”现场推进会。省总副主席张振飚出席会议。

  4日 2016 年度广东财产保险行业客户服务技能竞赛(机动车辆保险)总决赛在广州珠江宾馆会议中心礼堂举行,省总副主席杨敏出席竞赛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6日 广东省、广州市职工“求学圆梦行动”成果展示会在广州举行,省总党组副书记尧巡视员郭泽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7日 省总工会召开“每月一学”学习会,传达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省总在家领导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14-15日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第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议在珠海召开,省总党组成员廖汝捷应邀参加会议并致辞。

  14日 省总工会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视频《强化中国共产党的“顶梁柱”作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传达中央宣讲团在广东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中心发言。

  16日 省总巡视员郭泽宇到南海平洲玉器学校,出席2016 年广东省玉石雕刻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

  20日 省总副主席张振飚赴中山参加“律师在线”法律服务之“送法入企业”活动。

  23日 广东省法学会劳动关系研究会换届大会暨2016 年年会在广州举行,省总副主席张振飚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25日 省总副主席杨敏先后到省戒毒管理局工会及增城市强制戒毒所工会考察调研,了解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展。

  28日 省总工会举行“每周一学”学习活动,省总党组副书记、巡视员郭泽宇讲授题为“作为一名党员如何学习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党课。省总工会在家领导和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29日-30日 广东省女插花员职业技能大赛在广州举行,来自全省的65 名插花能手参加总决赛。省总副主席郭开农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

  29日 广东职工大讲堂第二十九期在南方报业传媒大厦四楼报告厅举行。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培训部主任、中国画创作研究院执行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袁学君以《中国书画艺术价值的认识与投资收藏》为题,向广大职工讲述中国书画的价值。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省总党组副书记、巡视员郭泽宇出席活动。

  29日 广东“工人在线”第三十七场在线交流活动在深圳市宝安区和平社区举行,此场活动的主题为:倾听工人心声――关注深圳工会工作创新。省总副主席郭开农出席活动,围绕如何加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探索工会组织体制、运行机制和工作方式改革创新等内容与职工网友进行交流。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