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2016年10月要事

2019-04-02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13日 省总工会在深圳召开广东省工会源头治理劳资纠纷试验区现场推进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主持会议。全总研究室副主任王娇萍,省总副主席张振飚、杨敏、郭开农,省总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乔家华,省总经审会主任冯建华参加会议。

  17日 省总工会举办“每月一学”活动,学习胡春华书记在听取十一届省委第十三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以及在三纪班上关于两个条例的讲话。省总在家领导参加学习活动。

  17-20日 省总巡视员郭泽宇率调研组先后前往揭阳、汕头和汕尾等地,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工会改革的情况、近期维权维稳工作及职工队伍稳定状况、劳模工作及困难职工精准帮扶工作开展调研。

  18-19日 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焦开河一行深入我省调研工会工作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介绍广东省总工会工作情况,省总巡视员张国兴汇报广东工会经费税务代收情况和工会资产管理情况。省总副主席郭开农陪同调研。

  20日 2014-2015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表彰暨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全总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副主席张振飚在省分会场出席会议。

  21日 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陈舒等一行5人到省总工会开展《劳动合同法》实施情况专题调研。省总副主席张振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24日 省总工会举办“每月一学”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学习<>的决定》。省总在家领导参加学习活动。

  26日 “大数据应用及产业发展大会”在广州召开,在南方舆情数据研究院牵头举办的“运用大数据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分论坛上,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做主题演讲。

  26日 广东职工大讲堂第28期在广州南方传媒大厦举行,原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主任药师季波开讲“家庭日常如何合理用药”。

  28日 由省总工会、省文化厅、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广东工人艺术团送文艺进企业慰问演出天河专场在天河科贸园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观看了演出。

  28日 广东“工人在线”第三十六场在线交流活动在广州南方传媒大厦举行,本场活动的主题为:倾听工人心声――关注工资支付条例修正案。省总副主席张振飚等嘉宾与工人代表围绕新修改的《广东省工资支付条例》与职工网友进行了交流。

  28日 2016“重走长征路,建功十三五”健走竞赛总结仪式在珠岛宾馆举行,省总副主席杨敏出席仪式。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