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2016年9月要事

2019-04-02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2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在珠岛宾馆接见参加第31 届奥运会的我省运动员、教练员及代表团其他成员并座谈交流。省总巡视员郭泽宇出席座谈会。省总工会授予了获得奖牌的陈艾森、刘诗雯等10名运动员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5日 省总工会举行“每月一学”学习会,观看开平市玲珑医院院长、党支书董淑猛《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宣讲视频。

  6日 省总经审会主任冯建华赴中国电信中山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会“四小”建设、慰问一线员工,并与中山分公司全体工会干部座谈交流。

  8日 “中国梦・劳动美”广东工人艺术团送文艺进校园演出活动在暨南大学举行,省总巡视员郭泽宇、张国兴观看了演出。

  9日 省总巡视员郭泽宇一行到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广东省轻工职业技术学校走访慰问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工会组织的关怀。

  17-18日 省总党组成员廖汝捷、副巡视员宋杰前往广东劳模疗休养基地会见并宴请由香港工会联合会会长林淑仪、香港中联办社工部副部长李运福率领的由香港工联会参助选骨干和义工组成的立法会选举集思团一行83人。

  18日 省总机关在19楼会议室举行“每月一学”学习会。省总巡视员张国兴传达了省委胡春华书记给省直单位副厅级以上党员干部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内容,省总副主席郭开农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出<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省总副主席张振飚、杨敏参加了学习会。

  22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会见并宴请了香港工会联合会会长林淑仪、香港中联办社工部部长杨茂等一行39人。省总巡视员郭泽宇,党组成员廖汝捷等一同出席了上述活动。

  23日 广东职工大讲堂第27期在南方报业传媒大厦举行。本期主讲嘉宾为我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省总副巡视员宋杰出席活动。郭泽宇代表主办单位向姜昆颁发了广东职工大讲堂讲师团高级讲师聘书。

  23日 省委、省政府在广州召开第15届残奥会总结表彰会。省总工会授予了获得奖牌的李丽青等15名运动员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省总副主席郭开农出席表彰会。

  26日 广东“工人在线”第35场在线交流活动走进中建四局黄沙南站及公建配套工程项目部施工现场。本场活动的主题为:倾听工人心声――关注建筑行业工人权益。省总副主席张振飚出席本次活动。

  30日 省政府法制办主任王学成、党组书记李柏阳一行到省总工会围绕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进行工作交流,并参观省港罢工委员会旧址。省总巡视员郭泽宇主持座谈交流会并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