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2016年7月要事

2019-04-02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4日 2016年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委员会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省总领导王丽华、张国兴、廖汝捷、严小宜、张振飚、杨敏、郭开农、冯建华出席大会。

  11日 省总工会举办“每月一学”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省总领导郭泽宇、张国兴、廖汝捷、严小宜、张振飚、杨敏、郭开农、冯建华参加学习会。

  12日 省总副主席杨敏一行前往广新海事重工,开展“送清凉、送文艺、送关爱”到基层慰问活动。

  13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在广州会见并宴请了应我会邀请来华访问的、以主席温贝托・奥赫达为团长的墨西哥劳工大会代表团。

  14-15日 省总副主席郭开农率基层部、女工部党支部12名党员到肇庆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14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到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指导中心参观调研,指导工作。省总领导王丽华、张国兴、郭开农,省妇联领导阎静萍等陪同调研。

  18日 省总工会举办机关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省总领导陈宗文、郭泽宇、张国兴、廖汝捷、严小宜、张振飚、杨敏、郭开农、冯建华参加学习会。

  18日 省总副主席张振飚在东莞主持召开部分市总工会负责同志专题会议,对今年上半年劳动关系矛盾纠纷进行分析研判。

  19-22日 以省总巡视员王丽华为团长,省总副主席郭开农、省卫计委副主任刘银燕等组成的省总女职委代表团一行8人赴澳港开展工会女职工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19日 省总巡视员郭泽宇到中国建筑四局华南公司电子商务中心工地了解项目的安全、进度、质量技术及现场管理等情况,深入工地看望慰问一线建筑工人。

  25日 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和副主席郭开农会见了应全国政协邀请访粤的几内亚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几内亚全国总工会秘书长迪亚洛一行3人。

  25日 省总工会举办机关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央领导王岐山、刘云山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总在家领导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26日 由省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的“弘扬南粤工匠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座谈会在省委召开。省总党组副书记、巡视员郭泽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26日 广东“工人在线”第33场在线交流活动在中远海运(广州)有限公司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省总党组成员廖汝捷担任嘉宾,围绕“倾听工人心声,关注海员权益”主题与职工、网友进行交流。

  28日 广州美术学院院长黎明教授做客第26期广东职工大讲堂,以《我塑毛泽东》为题讲述了在长沙橘子洲头创作青年毛泽东雕像的难忘历程。省总领导黄业斌、陈宗文、郭泽宇出席活动。

  28日 省总女职委在广州举办了广东省女职工教育培训师资库受聘仪式,省总巡视员王丽华、副主席郭开农为高级讲师代表颁发了“广东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培训高级讲师”聘书。

  29日 省总工会召开迎“八一”军队转业干部和复员退伍军人座谈会。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主持,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代表省总工会向全体军转干部和复退军人致以节日慰问。省总巡视员张国兴、党组成员廖汝捷参加座谈会。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