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2015年11月要事

2019-04-02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1-2日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党组副书记、巡视员王科到广东调研。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会见王科一行。

3-5日 全总女职工部副部长封蕾率调研组到广东调研。省总工会副主席郭开农陪同调研。

4-6日 省总副主席张振飚率领省工业工会系统干部一行9人,组成代表团赴香港工会联合会、香港电灯集团公司工会等单位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6日 省总工会召开“每月一学”学习会,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省总工会贯彻意见提出要求。省总领导陈宗文、郭泽宇、王丽华、张国兴、廖汝捷、冯建华参加了学习会。

10-12日 省总纪检组长廖汝捷一行到挂钩联系的惠州市总工会、汕尾市总工会调研工会工作。

12日 省总巡视员王丽华率调研组到云浮市调研,了解云浮市工会2015年工作情况和2016 年工作计划。

18-21日 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王新卫率调研组一行赴广东省展开调研活动。在省总副主席杨敏陪同下,调研组先后到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中国对外贸易中心进行走访座谈。

18日 省总巡视员郭泽宇会见并宴请美国洛杉矶工会顾问、洛杉矶阿罕布拉市市长沈时康先生一行12 人,并向客人介绍了我省近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我会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19日 2015年度广东省寿险销售从业人员技能竞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广州珠江宾馆举行,该项竞赛列入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年度项目,省总副主席杨敏出席大赛讲话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20日 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到深圳市调研工会工作。调研期间,陈宗文看望慰问了所联系的企业、职工和劳模代表。

20日 广东省总工会在惠州召开全省工会办公室主任会议。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20日 省总巡视员郭泽宇一行到江门调研。

20-21日 广东省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广州举行。省总副主席郭开农出席大赛颁奖典礼并讲话。

24-25日 省总副主席郭开农率队到清远市调研工会工作,看望慰问所联系的企业、职工和劳模代表并发放了慰问金。

24-26日 省总纪检组长廖汝捷一行赴湛江港集团以及南海舰队进行慰问。

27日 省总工会在广州召开“工人在线”、广东职工大讲堂总结座谈会。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巡视员郭泽宇、经审会主任冯建华参加会议。

27日 省总工会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大会,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作讲话,省总巡视员郭泽宇主持会议,省总领导张国兴、廖汝捷、张振飚、郭开农、冯建华参加会议。

30日 省总巡视员王丽华会见并宴请了加拿大哥伦比亚省工会联合会高级顾问凯西・沃克女士,并就职业健康、劳动保护、生产安全、职业安全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