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2015年10月要事

2019-04-02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9日 省总副主席杨敏率队到湛江调研受灾的企业和慰问受灾困难职工。杨敏一行实地走访了湛江家用电器等5家公司,并慰问了陈亚秀等3名受灾职工。

10日 省总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主持。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巡视员郭泽宇、张国兴,纪检组长廖汝捷,副主席张振飚、郭开农,经审会主任冯建华参加会议。

12日 省总机关举行10 月份“每月一学”活动。学习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观看录像片《保密宣传教育》。省总巡视员王丽华、张国兴,纪检组长廖汝捷,副主席杨敏参加了学习会。

13-14日 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一行赴揭阳调研,了解揭阳市农民工入会和服务工作。陈宗文一行还与挂钩的企业工会主席、职工代表、有关劳模、困难农民工进行座谈交流,并向劳模、困难农民工等发放慰问金。

13日 省总经审会主任冯建华到南沙区总工会、珠海横琴新区(广东自贸区横琴片区)开展自贸区工会工作调研。

13日 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原副部长罗援少将做客广东职工大讲堂,主讲周边安全环境和软实力建设。

14-17日 省总巡视员郭泽宇率调研组赴汕头市调研。郭泽宇就工会开展“三严三实”服务职工情况、维权维稳工作和农民工集中入会活动等工作,与汕头市总工会和潮阳区总工会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

16日 2015年度广东省粤通卡业务技能大赛在广州珠江宾馆一号楼多功能厅圆满落幕。省总副主席张振飚出席竞赛活动并发言和为获奖选手颁奖。

20-23日 省总副主席郭开农率省总农民工入会第二工作组一行,前往梅州、河源调研督导两市的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攻坚战工作。

22日 “中国梦・劳动美”广东工人艺术团走进省住建系统专场慰问演出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少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等领导观看了演出。

29日 广东“工人在线”第二十四场在线交流活动在广州南方传媒大厦举行,本场活动的主题为:倾听工人心声――关注机器人应用。本次活动的出席嘉宾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省总副主席杨敏等与广大网友就主题进行了在线交流。

30日 省总工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省总纪检组长廖汝捷传达《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省市县党委书记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