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2015年7月要事

2019-04-02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1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副主席杨敏等一行10人到省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调研。

7-9日 省总巡视员郭泽宇带领调研组先后到省地质、农垦、林业、交通、教科文卫、建设工会及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工会联合会调研。

8-10日 全总副主席焦开河到广东调研快递行业工会组建情况。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林少春会见焦开河主席一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参加会见。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副主席杨敏陪同参加调研。

8-10日 2015 年全省机关工会干部培训班在肇庆举办,学员80人。省总纪检组组长廖汝捷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9-10日 省总巡视员王丽华到云浮、肇庆市企业开展“送清凉”活动,并就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进行调研。

10日 广东职工大讲堂第十六场活动在广州举行,凤凰卫视评论员邱震海主讲《中日关系与中国百年现代化》。省总领导黄业斌、郭泽宇、张振飚等出席。

16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一行前往位于琶洲的中建八局宝镜广场项目工地,看望在高温下作业的一线建筑工人,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清凉饮品。

16日 省总副主席杨敏到广州金龙山南加油站、金山北加油站看望和慰问一线员工。

16日 省总副主席郭开农到清新区工业园的英超陶瓷有限公司、浴室柜联盟等企业工作现场进行“夏送清凉”活动。

24日 广东“工人在线”第21场在线交流活动在南方报业传媒大厦举行,本次访谈的主题是“倾听工人心声――关注健康问题”。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等6位嘉宾与广大职工网友在线上交流。

24日 省总巡视员王丽华会见并宴请了以主席马姆杜哈・穆罕马蒂为团长的埃及酒店工会代表团一行7人,并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我省及我省工会的主要情况。

26日 省总经济审查委员会主任冯建华一行前往湛江港股份有限公司集装箱分公司给一线工人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27-29日 全总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刘迎祥就加强基层工会建设问题率队来我省调研。省总副主席郭开农陪同调研。

27日 省总机关举行7 月份“每月一学”学习会,学习内容为观看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主讲的《大数据时代的社会管理与产业发展》讲座录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省总巡视员王丽华、张国兴,纪检组长廖汝捷,副主席张振飚、杨敏、郭开农参加了学习会。

28日 广东省“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攻坚战”座谈会在省总工会召开。省总副主席郭开农参加座谈会并对“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攻坚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29-30日 省总副主席张振飚赴阳江对该市龙山庄园、豪庭家具厂和绿业工业集团公司3起欠薪事件处置情况进行调研。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