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2014 年12月要事

2019-04-02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2日 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视频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省总巡视员郭泽宇、王丽华,兼职副主席刘兰妮,经审会主任冯建华在广东分会场出席会议。

2-3日 省总副主席张振飚到珠海市调研工会参与处置群体劳资纠纷、欠薪治理、工伤探视以及社会建设等工作。

2-4日 省总纪检组长廖汝捷分别到广州打捞局工会、河源尧惠州市总工会三地宣讲省工会十三大和《广东省企业集体合同条例》精神,就明年河源、惠州两市工会工作思路及安排展开调研。

3-4日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率省总调研组赴湛江,宣讲省工会十三大精神和《广东省企业集体合同条例》主要精神及调研了解湛江工会学习宣传情况。

7日 省总经审会主任冯建华会见并宴请以世界工联书记处书记艾哈迈德・哈桑为团长的世界工联青年工会干部代表团一行15 人,并向代表团重点介绍了我省及我省工会的主要情况。

8日 省总巡视员王丽华,副主席张振飚会见以里卡多窑费罗为团长的巴西工人总联盟第7 次代表团一行5人。

11-12日 安徽省总学习考察团一行四人在我省考察遥期间,省总巡视员郭泽宇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我省工人运动会筹办过程尧工作成果。

11日 “中国梦・劳动美”广东工人艺术团送文艺进企业活动筹备工作会议在广东迎宾馆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主持会议。省总领导陈宗文、郭泽宇参加会议。

12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率省总巡视员王丽华、省总副主席郭开农等领导到广铁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18-19日 2014 年度广东省海员系统党政工领导联席会议在南沙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纪检组长廖汝捷主持会议。

21日 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巡视员郭泽宇会见美国洛杉矶阿罕布拉市市长沈时康一行,双方对中美工会情况、社会福利和民生问题等进行探讨并交换意见。

24 日 省总工会召开2014年度部分省级产业工会主席会议。省总巡视员郭泽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25 日 广东职工大讲堂第九场活动在南方传媒大厦举行,广州交响乐团团长尧著名双簧管演奏家陈擎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妙趣横生的“视听盛宴”。省总领导郭泽宇、郭开农出席活动。

28 日 2015广东工人新年音乐会在星海音乐厅举行。省委副书记、省政法委书记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出席活动。

29 日 广东“工人在线”第13 场在线交流活动在南方传媒大厦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就年关将至如何更好解决欠薪问题与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

30 日 广东省政府与工会召开今年第二次联席会议,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和副省长林少春主持,围绕加强欠薪治理尧推进省企业集体合同条例贯彻和修订广东省实施《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办法等进行了研究。

31日 省总工会在18 楼会议室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主持座谈会讲话,省总纪检组长廖汝捷出席座谈会。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