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总、乐昌市总联合慰问坚守粤北站的一线防疫卫士

2020-02-14 来源:乐昌市总工会 华文薏
分享:

  病毒无情人有情,2月12日,韶关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吴国强、乐昌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邓小兰带领市(县)两级联合慰问组前往粤湘交界的京港澳高速公路粤北联合检疫站慰问坚守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乐昌市卫健、公安、医院等防疫抗病单位人员及志愿者们义无反顾地战斗在防治工作第一线,严防疫情输入的重要关口,驻守好广东的“北大门”,成为抗击病毒的“最美逆行者”,表现出他们防疫抗病的高尚职业道德、崇高的思想品质和伟大的牺牲精神,是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体现。

  慰问中,吴国强代表韶关市总工会向坚守防疫抗病岗位一线的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详细了解防疫一线人员工作情况和防控疫情物资保障情况,并已安排慰问金2万元,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送到每一位坚守防疫抗病岗位一线工作者的心坎上,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战胜病毒疫情。 

  邓小兰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反复叮嘱他们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并安排慰问金1万元,为疫情防控提供更加坚实的后勤保障。乐昌市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积极参与联防联控,组织动员加强对广大职工的引导,投入专项资金用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服务保障,并及时宣传疫情防治一线人员中涌现的先进典型,积极为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职工开展慰问,让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据统计,乐昌市总工会共下拨17万元专项资金用于防控疫情,为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