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郁南县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新《工会法》

2022-01-13 来源:南方工报 通讯员:梁瑜
分享:

  近日,云浮市郁南县总工会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新修订的《工会法》。会议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要充分认识、深刻理解此次《工会法》修改的意义,加强对新《工会法》的普法宣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新《工会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做好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要以学习宣传贯彻新《工会法》为契机,扎实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推动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又讯 1月10日-11日,郁南县总工会有关负责人率队走访慰问了8名老劳模、困难劳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慰问团成员与劳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等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据介绍,近年来,郁南县总工会不断拓宽服务关爱劳模的渠道,落实劳模休养、劳模体检、劳模困难帮扶、节日慰问、赠送“住院二次医保”和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各项工作,让劳模切实感受到工会的关怀与温暖。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