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花都区协作办、区总工会赴清远市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调研

2022-01-12 来源:广州市花都区总工会 通讯员:蒋笑儒 王东
分享:

  1月6日至7日,广州市花都区协作办、区总工会赴清远市连山、连南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调研和外派干部慰问工作。花都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李耀棠和花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孝安、花都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徐永生等领导带队,含花都区4家农产品销售企业在内一行17人前往连山县推进落实对口帮扶相关工作。

  本次调研为期两天,慰问调研组一行紧凑安排走访考察行程,先后走访了连山连南5镇,考察了福常镇田园综合体项目基地、连山现代农业智慧温室园、禾洞镇金针菜基地、家庭农场石蛙养殖基地、丝苗米产业园、连山三产融合中心、西洋菜基地、臻成沃柑种植基地等对口帮扶项目,并参加了“云上连山”年货节暨“连山特色农产品”电商馆上线仪式活动。

  在每个项目地点,慰问调研组一行对工作现场的外派干部表达了关心,肯定了他们帮扶工作的成绩,并为花都区派驻清远的40余名对口帮扶队(组)全体干部送上了区总工会准备的节日慰问金32000余元,把党政的关爱及工会的温暖送到外派干部身边,并鼓励他们继续做好对口帮扶工作。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