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海珠区法院工会搭建“爱心妈妈”小屋,贴心关爱女性干警

2021-09-13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总工会
分享:

  为关怀全院女性干警,解决女性干警在孕期或哺乳期的后顾之忧,广州市海珠区法院工会自2020年底开始着手打造“爱心妈妈小屋”,将原有的一间办公室进行升级改造,在区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于今年正式建成使用。

  有爱不怕屋小,有限的空间里配备了电源插座、沙发、冰箱、布帘、储物柜、婴儿湿巾、授乳清洁棉、宣传海报、报架、垃圾桶、纸巾盒等设施,妈咪用品一应俱全,设置温馨,使妈妈们能在小屋里体会到更多的舒适感和安全感。墙面上张贴着《“妈妈小屋”管理规定》,提醒妈妈们要合理使用单位提供的各类母婴用品。以及介绍婴儿护理、母乳保存等知识的宣传画报和手册,深受女干警们的欢迎。

  “爱心妈妈小屋”的设立,为正处于怀孕期和哺乳期的女性职工提供了一个私密、干净、舒适、安全的休息场所,切实解决了她们的各种实际困难,使她们切实感受到了院工会的关爱。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