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有爱·冰雪情缘”花都区总组织留穗青年雪世界结情谊

2021-02-22 来源:广州市花都区总工会 通讯员:刘子媚
分享:

  2月21日上午,由广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指导、花都区总工会主办的“花城有爱·冰雪情缘”留穗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融创雪世界举办。50位青年男女欢聚一堂,在这缤纷浪漫的雪景下,用热情融化冰冷。

  本次活动设置了“破冰行动”“欢乐寻宝”“拔河比赛”“真情告白”等几个游戏环节。青年男女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下进行自我介绍,相识相知。正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游戏环节中,男女嘉宾组队在冰天雪地中按照任务卡指示在指定游戏设备上拍照打卡完成任务,过程中的欢声笑语让大家的身心“燃”了起来。最后,一场别开生面的雪地拔河比赛将活动的气氛推向最高潮,嘉宾们互相加油鼓劲、同心对抗,大家从中感受到了冬季运动的非凡魅力。

  来自中建四局的刘先生告诉我们,今年他响应号召留在花都过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交友联谊活动,想不到主办方将地点选在了我喜欢的融创雪世界,我的家乡春节那会儿就像现在这么冷,我觉得今天的场地很有亲切感。我认识到了很多新朋友,我们玩得很尽兴。”而来自花都卫健系统的黄小姐对本次活动感到非常满意,她说:“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忙,今天终于能够抽空尽情放松,认识到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谢谢区总工会为我们举办这么有趣的活动!”

  花都区总工会将本次活动地点选在近年来大受欢迎的广州融创雪世界,打破传统交友联谊活动界限,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服务职工群众的形式。同时,积极响应“花城有爱·在穗过年”关爱行动相关要求,在严格抓好疫情防控下为在穗过年单身青年职工举办温暖有趣的交友联谊活动,旨在为其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