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曲江区总开展送图书下基层活动

2020-12-01 来源: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 黄雪春
分享:

  12月1日,为了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职工读书热情,积极营造全员读书的良好氛围,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向韶关市公安局曲江区分局赠送了价值1.5万元图书。

  区总工会相关领导一行查看了职工书屋的设施配套情况。对职工书屋硬件设施表示了肯定,希望韶关市公安局曲江区分局让“职工书屋”在促进职工素质提升,推进职工文化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本次赠送的图书内容涵盖了文学、卫生健康、生活百科、公安系统专业类书籍等多个领域300余册书,以支持公安局“职工书屋”建设,丰富警营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广大民警的阅读需求。

  据悉,曲江区总工会每年都会开展“送书下基层”“送书进企业”活动,投入的资金近1.5万元,对一些基层工会建设职工书屋进行大力支持,让“职工书屋”在促进职工素质提升,为企业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