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新丰县总工会:退休干部职工齐聚一堂 继续发光发热

2020-10-30 来源:韶关市新丰县总工会 李治文
分享:

  10月30日,韶关市新丰县总工会在丰城街道花果山原工人文化宫旧址召开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小同与退休干部职工齐聚一堂,畅谈新丰工会及工人文化宫的历史沿革、发展变化及今后规划。

  座谈会上,陈小同向各位退休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退休人员曾经为新丰工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座谈会还通报了县总工会近年来在城市困难职工解脱脱困、金秋助学、精准扶贫、工会机构改革等方面的情况。退休干部职工感慨万千,为祖国强大而自豪,为新丰工会取得的成绩而高兴,纷纷表示:虽然退位退岗但不退热心,将会继续为新丰工会建言献策、献计出力。期间,退休干部职工还参观了新建的新丰县工人文化宫。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好、照顾好退休干部职工,确保新丰工会退休干部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