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斗门区总开展专干学习交流活动 提升工会凝聚力

2020-10-12 来源:珠海市斗门区总工会 吴洁华
分享:

  为促进工会干部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工会的凝聚力,近日,珠海市斗门区总工会组织区、镇(街)工会专干到虾山村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参观学习人员沿着美丽的乡村小道,参观了虾山村的村容村貌。虾山村党支部书记杨云锋详细介绍了该村美丽乡村建设的先进经验做法,并带领学习人员了解客家美食文化。在村委会会议室,杨书记讲述了虾山村如何从问题村变身为客家文化村的美丽蜕变过程,讲述了他从一个商户转变为村支书的历程。他事事亲躬,模范带头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由于工作成效显著,杨书记被推荐为2020年广东省劳动模范候选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看到了虾山村在美丽乡村建设上的新思路、新举措,开阔了视野。同时深化了认识,促进了工会专干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工会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大家表示将以更加积极饱满、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