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荔湾区公安分局工会举办2020年工会干部培训班

2020-08-11 来源:广州市荔湾区总工会 信息员:戴耿宗
分享:

  为加强工会基础建设,提高分局工会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扎实推进工会工作,更好地为广大会员服务,根据2020年工会工作安排,8月5日至7日,广州市荔湾区公安分局工会组织工委领导、各工会小组长及民警120多人在广州东方夏湾拿酒店进行为期3天的业务培训。荔湾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锦海和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办主任、工会主席江武华全程参与培训工作,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冯炳辉和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丽琴到场指导。

  此次培训,荔湾分局党委和工会高度重视,为保证培训质量,让参训人员学有所获,分局工会特邀请省总工会干部培训讲师蔡文军,讲授了如何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来开展工会活动;同时邀请了市局政治部等领导和分局职能部门的领导和骨干,就党建、人事、福利、审计和财务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进行详细解读及互动交流,为解决工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共性问题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

  最后,张锦海代表分局党委对培训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培训后,要在日常工作中多思考,加强针对性学习,补齐短板,切实解决工作问题;二是新当选的工会小组长要思考研究新的工作方法,积极组织好工会小组的各项活动;三是各工会小组长回去要与班子成员共享培训成果,并运用到工作中,共同推动分局工会工作上新台阶。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