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雄市总开展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2020-07-14 来源:南雄市总工会
分享:

  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职工的法律素质,7月10日,南雄市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恢伟带队开展此次活动。

  南雄市总工会一行来到中医院异地新建建设项目和雄州凤凰天境项目建筑工地开展活动,市总工会领导心系作业在高温一线的建筑工人,在工地了解工人们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高温防暑,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交流的形式,为建筑工人们将法律服务送到“家门口”。

  此次活动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向工人们发放了《合同法》、《工会法》、《安全生产法》、《职工医疗保障计划》、《劳动法律法规知识读本》、《劳动者权益》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百余份,向工人们普及和宣传了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也营造了良好的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氛围。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