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荔湾区税务局工会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

2020-07-13 来源:广州市荔湾区税务局工会 信息员:褚雪梅
分享:

  7月7日下午,广州市荔湾区税务局工会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会议,荔湾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赵永清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工会工作情况和工会调查问卷的收集意见,广泛征求各位委员对工会下半年工作的建议。委员们踊跃发言,高度赞扬区局工会上半年的工作,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赵永清总经济师充分肯定了荔湾区税务局工会上半年的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工会工作带来影响,荔湾区税务局工会要正确应对疫情期间的新形势新变化,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工会职能,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一是要创新宣传形式,全方位多角度运用新媒体H5等方式展开宣传,提升工会品牌影响力;二是要勇于担当履责,群策群力为工会工作出谋划策,激发工会工作的向心力;三是要丰富活动种类,精准对接各年龄段会员不同需求,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各位委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领导要求,争取下半年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