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工匠杯”系列劳动技能竞赛 ——“粤菜师傅”竞赛成功举办

2020-07-10 来源:广州市花都区总工会 通讯员:黄颖章 包博涵
分享:

  “金丝凤尾”“心花怒放”“果香鳗鱼”……一道道色香味俱佳的美食被端上评判席,让人垂涎欲滴。7月9日上午,由广州市花都区总工会牵头主办的2020年“花都工匠杯”系列劳动技能竞赛——“粤菜师傅”竞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花都区技工学校举行。广州市总工会经劳部部长纪晓辉,花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耀棠,花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蓝海滨,以及区总工会、区工商联、团区委、区妇联、区人社局、区融媒体中心、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各镇街分管领导等出席了此次典礼。

  本次“粤菜师傅”劳动技能竞赛共评选出3名金奖(含一等奖),6名银奖(含二等奖),10名铜奖(含三等奖),以及广府风味菜烹饪项目的优胜奖4名,共计23名参赛选手收获奖项。其中卓茂坤、岑诗广、杨红卫荣获“羊城工匠”称号。

  在广州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在花都区委、区政府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下,在各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的精心筹划下,在各基层工会积极宣传、广泛发动下,在86名选手的积极参与下,2020年“花都工匠杯”系列劳动技能竞赛的首场比赛——“粤菜师傅”竞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在粤菜之乡广东,历史悠久的粤菜正在焕发新的活力。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