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荔湾区总到西村街调研和慰问困难职工

2020-06-24 来源:荔湾区总工会 郑海莉
分享:

  6月17日下午,广州市荔湾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殷淑芬带队慰问西村街特困职工李惠宜。

  殷淑芬一行来到特困职工李惠宜家中,关切地询问了李惠宜的生活、身体及家庭情况,鼓励他克服困难,勇敢面对,乐观生活,同时为他送上工会慰问品。据了解,2010年开始李惠宜的妻子常年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2012年因病去世,留下一个读小学的女儿。生活的不幸给这个家庭的生活蒙上阴影,但是工会的爱心和关怀却在如同温暖的火把。区总工会多年来的善举和对这个家庭的帮扶使这个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感受工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殷淑芬鼓励李惠宜要坚定信心,有什么困难大家一起想办法解决,区总工会永远是全区职工群众的坚强后盾。李惠宜也表示对区总工会及街道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立足岗位,努力干好工作,回报各方面的关心和厚爱。

  西村街总工会将继续关注辖区困难职工的生活动态,尽其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营造帮扶助困的社会氛围。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