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市总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

2020-05-21 来源:英德市总工会 李鹏
分享:

  5月21日下午,英德市总工会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蓝文坚,市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高毅,清华园、英红园、各镇街的工会主席及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可造传达清远市总工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一是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落实举措,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突出重点内容,把握关键环节,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

  蓝文坚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表示近年来清远工会系统案件频发,对清远工会系统造成极大震动,教训十分深刻。各级工会要结合实际,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认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在市委、市纪委监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把“以案促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用“以案促改”工作的实际成效,进一步筑牢工会干部职工防腐倡廉的工作堤坝,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提升全市工会工作水平,为英德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高毅以“练好‘三功’,远离廉政风险”为题,结合实际案例作警示教育专题辅导。一是要练好思想上的“内功”;二是要有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三是要有规划公与私的“硬功”。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