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番禺区总慰问防控一线人员

2020-02-20 来源:番禺区总工会 陆薇
分享:

  2月5日下午,广州市番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梁艳燕率区总工会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区中心医院、区公共汽车公司等单位和部门,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了洗手液、消毒用品等防控物资,感谢他们为我区抗击疫情方面所作的贡献,鼓励他们增强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了区中心医院,看望慰问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了解他们在抗击疫情方面的情况和工作、生活方面有没困难需要党和政府加以解决,感谢他们在抗击疫情方面所作的努力。

  随后,慰问组一行又来到区公共汽车公司,看望慰问一线司乘人员,对他们坚守在抗疫一线表示了赞许,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为我区的抗疫工作尽自己的力量。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廖浩文表示,为支持全区的抗疫工作,区总工会专门安排了30万元专项资金,购买了一批防控物品,包括洗手液、消毒用品、矿泉水等,发放给区卫健局、区公安分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交通局等单位和部门。区总工会还将配套市总工会专项资金,安排83万元专项资金组织开展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及其亲属的慰问。同时向战斗在防疫抗疫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发出了倡议书和慰问信。

  2月10日下午,区总工会副主席陈衣淼一行专程来到广州市番禺万福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企业一线生产员工,为万福公司送上了3万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及一批洗水液和消毒用品。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