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新会区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走进基层

2019-10-12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10月11日,江门市新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俊杰,区总工会副主席万春玲到三江镇走访基层,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三江镇总工会副主席梁健祥陪同走访。

  期间,调研组分别走访了三江社区居委会、新江村、联和村、联合村、新谢村、新马单村及洋美村等1社区6村委。李俊杰认真听取村级两委干部汇报基层实际情况,同时就信访维稳、宗教渗透、黑恶势力、经济来源、村容村貌、干部收入等有关社会和谐和经济状况展开深入调研,期间各村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不少建设性意见及遇到的困难情况。

  李俊杰表示,感谢各位村干部一直以来的辛勤努力,认真贯彻党的方针,始终把“三农”问题牢记心中并付诸行动,为振兴乡村发展不辞劳苦、出谋划策。会后将收集的意见和诉求反映到相关部门,努力争取尽快将问题逐一解决。

  李俊杰要求村级两委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努力实干,携手共建美好家园,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