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广东省百场劳模工匠进企业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2021-07-30 来源:广东工会融媒体中心、 设计:余永春
分享:

“一生只打这一份工”

“精心守护好对港供水的保障线”

“将党的‘好声音’传递给职工”

  聆听劳模工匠故事,感受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7月30日10:30-12:00广东省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广东省百场劳模工匠进企业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手机识别海报二维码观看直播↑)

电脑端点击此链接观看)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省总工会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百场进企业宣讲活动,重点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省各级工会联动,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等方式,组织劳动模范、南粤工匠,走进企业、车间、班组,向广大职工,尤其是青年一代讲述他们的成长成才之路,以榜样的力量凝聚和激励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岗位再创新功,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新贡献。

  劳模工匠进企业,平凡匠心引共鸣。请关注劳模工匠宣讲!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