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党组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0-11-26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黄细英
分享:

  11月25日晚,省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李希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伟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工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动员全省职工群众乘势而上、起而行之,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工会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职工为实现总目标建功立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育更多的劳模和工匠人才,培育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大军,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总定位总目标,培养更多劳模和工匠人才,营造奋勇争先的氛围;要大力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维护好职工队伍稳定,维护好劳动领域政治安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东贡献工会力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服务力度,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化工会改革,增强“三性”,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