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代表团到江门市睦洲镇职工服务中心调研

2020-10-16 来源: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 通信员:邹景云、黄泽彬
分享:

  10月11日上午,全国总工会评估组组长、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晓青以及广东省总工会职工服务部部长陈昭庆、经济工作部副部长张慧一行到睦洲镇职工服务中心参观调研,江门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蔡汉文、新会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冯培枝、睦洲镇总工会主席陈婉玲陪同。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睦洲镇省级职工书屋、心灵驿站、爱心妈妈小屋、活力社团等场地。陈婉玲表示,睦洲镇力求把职工服务中心打造成为“会、站、家”一体化的职工服务中心,全方位为职工服务,不但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多元化的场室,还通过不断开展多样的文化活动,为职工朋友们提供活动好去处。

  王晓青充分肯定了职工服务中心发挥的作用,他认为,配套完善的职工服务中心在服务社会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睦洲镇职工服务中心有特色有亮点,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睦洲镇职工服务中心继续传承“和睦之洲”风范,深入探索“睦邻”、“睦活”、“睦学”、“睦心”四睦新风尚,能真正做到为职工服务,解职工之困,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工会的力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