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省海员工会到四航局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0-07-30 来源:中国海员工会广东省委员会
分享:

  7月28日,广东省总工会副主席谢炳生、广东省海员工会主席许国胜在四航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曾瑞雄,四航局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费永忠陪同下到四航局白云水务项目部开展“心系基层战酷暑、情牵一线送清凉”慰问活动。

  谢炳生、许国胜一行将防暑降温物资送到坚守高温一线施工的作业人员手中,叮嘱大家在施工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护自身安全健康。现场作业人员感谢省总工会和海员工会的关心关怀,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施工生产中,竭力把疫情损失的工期补回来,为顺利完成项目全年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期间,谢炳生、许国胜一行还观看了项目宣传片,听取了项目整体情况、工程进度、安全质量、党组织与工会组织建设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四航局在项目建设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指出四航局是广东省具有极大影响力的大型央企,能打胜仗、善打硬仗、做精品工程,在白云水务项目建设中充分展示了央企的综合实力和责任担当,为广州市、白云区民生工程做出了重大贡献,并对今后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贴近基层、贴近实际、贴近员工,发挥施工专长,把污水治理工程做好,打造优质工程,为广州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国企力量;二是要继续抓好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高质量、安全地完成这一重大民生工程;三是要要继续发挥工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作用,凝聚人心,服务好中心工作,发挥好“娘家人”作用,把工会文体活动、竞赛活动和职工关爱活动抓好,切实保障和维护全体员工的合法权益。

  曾瑞雄对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海员工会一直以来对四航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四航局表态:一是落实一线作业各项防暑降温措施,保障员工健康安全;二是在施工生产中,严抓质量管控、安全管理工作,保证施工质量安全;三是发挥党支部、工会在项目建设中的引领和服务作用,凝心聚力,圆满完成生产任务。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激发了项目员工的斗志,也增强了项目员工的信心。在今后的建设中,项目部在稳步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的同时,也将持续发挥工会的服务作用,关心、关爱员工,保障身心健康。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