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省总工会向援鄂一线医疗队员送去慰问品

2020-03-27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田甜
分享:

  广东省总工会对援鄂医疗队的关爱服务持续进行中……

已编辑图片

广东省总工会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戴上手环感觉好型!酸奶口感特别好!谢谢广东省总工会,感谢你们把我们如此放在心上,我们再辛苦也值了。”一位医护人员在领取慰问品后动情地说道。

已编辑图片

  据了解,广东省内部属、省属医院的援鄂一线医护人员和省直媒体记者目前分别位于佛山高明碧桂园、鹤山碧桂园和鹤山天麓湖碧桂园参加休整。3月25日上午,广东省总工会向268名返粤休整的援鄂一线医疗队员和省直媒体记者赠送华为B5运动手环、精力沛小麦胚芽油精品礼包及简爱牌酸奶。

已编辑图片

  据广东省总工会职工服务部部长陈昭庆介绍,自3月20日首批援鄂医护人员和省直媒体记者返粤休整以来,广东省总工会已经向部属、省属医护人员和记者共赠送2批596份慰问品。另外,省总工会近日将通过快递物流方式向全省21个地市分散休整的1177名援鄂一线医护人员寄去慰问品,送上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怀。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