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追授王烁同志省五一劳动奖章

2020-03-23 来源:广东省总工会
分享:

  红棉花开,英雄归来。3月20日,广东省支援湖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返粤休整。同日,广东省总工会决定追授因公殉职的广东支援湖北荆州医疗卫生队队员王烁同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广东省总工会在《关于追授王烁同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中指出,王烁同志是新时代广东职工的优秀代表。他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恪尽职守、勇挑重担,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用自己年轻的生命镌刻了自己的医者誓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充分诠释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对人民的无限热爱,是全省职工学习的榜样。

  希望全省广大职工以王烁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在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中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光荣奋斗者、新时代精神风尚的积极引领者,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