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建华慰问佛塑科技华韩公司

2020-02-25 来源:省财贸工会
分享:

  2月24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冯建华到广新控股集团所属佛塑科技华韩公司开展慰问活动。

  冯建华详细了解华韩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防护物资的生产情况,代表省总工会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员工送上亲切问候,并对佛塑科技、华韩公司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加班加点全力生产防护物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冯建华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佛塑科技及华韩公司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一是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思想,外防输入内防传染,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切实履行国企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最大能力支援抗疫一线;三是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严守安全生产的底线,确保员工在安全稳定的环境下开展工作。

  慰问活动中,冯建华代表省总工会向佛塑科技华韩公司送上慰问金及防护口罩等防疫物资,表达省总工会对基层组织的关心关爱。省财贸工会主席孙高山等参加慰问。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