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总走访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

2021-11-25 来源:阳江市总工会办公室 王美丹
分享:

  11月25日,阳江市总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抗疫有你,关爱有我”慰问活动,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助力疫情防控。此次活动,市总工会分别到阳江市绿地康养居酒店医学观察隔离点、市公共卫生医院开展走访慰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松伟,市总工会领导冼卫成、韩守恩、何伟帼、黄创智参加活动。

  阳江市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省总关于抗疫工作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工会所能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关心关爱活动,努力解决抗疫一线职工的实际难题和后顾之忧。同时,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讲好身边的抗疫故事,动员引导社会力量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工作者,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工会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市总工会为180名一线抗疫人员送上价值共计2.25万元的慰问品。接下来,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在疫情应对处置中的作用,继续开展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活动,及时送去工会的关怀,为抗击疫情贡献工会力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