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总到徐闻县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2021-09-15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9月9日-10日,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朱华雄率队到徐闻县开展工会工作调研。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蕙洁,徐闻县总工会主席游河清,徐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小燕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广东丰硒良姜有限公司工会“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和徐闻港“爱心妈妈小屋”服务情况、徐闻县工人文化宫建设情况。

  调研徐闻县工人文化宫建设时,朱华雄指出,工人文化宫不仅是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群众的主要阵地,也是公共文化阵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工人文化宫项目的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徐闻县总工会要高效率、高质量的推进项目建设,做到科学谋划工作思路,主动推动工作落实,在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兜牢安全底线的基础上,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切实推动徐闻县工人文化宫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为更好地契合职工期盼、弘扬职工先进文化、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供良好载体。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