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阳江市职工党史
主题阅读活动启动

2021-06-23 来源:阳江市总工会办公室 王美丹
分享:

  6月22日,“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2021年阳江市职工党史主题阅读活动在中石化阳江分公司职工书屋举行。活动由市总工会、市委网信办主办,中石化阳江分公司、市工人文化宫承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松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吴松伟在致辞中表示,为了让红色传统在阅读中发扬光大,使红色基因在阅读中传承赓续,决定开展全市职工党史主题阅读系列活动。各级工会要聚焦思想政治引领,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职工阅读活动全过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进头脑,在全市工会和广大职工中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要聚力职工阅读活动品牌建设,把开展职工阅读活动作为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高职工整体素质的重要途径,大力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理念,在职工中营造“勤读书、善思考”的氛围。要聚合职工文化阵地优势,推进职工文化阵地综合化、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实现职工文化阵地创新升级,打造职工文化家园。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和市委网信办向中石化阳江分公司职工书屋赠送价值5000元的红色经典图书。

  随后,市二级巡视员韩守恩,中石化阳江分公司党委书记张炯林,省劳动模范、中国邮政集团阳春分公司营销班长严倍丽和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室副主任关天宇向在场职工推荐了红色经典读物,引导职工加强理想信念、勤思敏学、多践善悟、积极作为,让职工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八组组长程锦辉莅临指导,市总工会领导冼卫成、韩守恩、何伟帼、黄创智参加活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