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总:深耕责任田,鼓足干劲再立新功!

2021-02-24 来源:中山市总工会
分享:

  2月22日,中山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党总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武康荣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山市委书记赖泽华到工会调研的讲话精神。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fe5306a836bea823bdccc1ec8848ace9.jpg

  武康荣指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工人阶级是紧密联系,密不可分的。工会系统的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新起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积极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工运史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工运史学习教育深入职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引导广大职工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武康荣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学习贯彻好赖泽华书记到工会调研的讲话精神,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发扬“三牛”精神,迎难而上、奋发有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推动“头号工程”“三个年”“六个战役”战略部署,勇担当、善作为,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攻坚2021”,积极担负引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主力军这个重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主席饶长春主持会议并进行述职。会议还宣传学习了卢永根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民主测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会牢记初心使命,对照先进典型,对标上级要求认真整改,努力深耕自己的责任田,鼓足干劲为中山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