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癌”筛查进基层 惠州工会为女职工健康保驾护航

2020-11-25 来源:惠州市总工会女职委 通讯员:沈莹
分享: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实施<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办法》、《广东省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 年)》,深入实施女职工送健康“关爱行动”,11月23日-24日,惠州市总工会女职委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女职工“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体检期间,在广东省总工会女职委的指导和华阳集团工会的密切配合下,一共为550名女职工做了“两癌”免费筛查。当天的体检项目包括妇科检查、乳腺彩超检查、子宫及附件彩超检查、TCT、超声骨密度检测等个9项目,并提供电子体检报告,医生在现场给出了治疗保健的指导意见,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一致好评。

  参加此次体检的女职工表示,免费“两癌”筛查体检活动能够进一步关注到自身的健康,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增强保健意识,并深切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之情。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