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总工会举办“粤工惠”APP推广应用培训班

2020-11-19 来源:汕尾市总工会 李驿宿、陈彦良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汕尾市“粤工惠”APP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稳步向前,根据市总工会党组的工作部署要求,11月18日上午,省工会会员实名制服务平台暨“粤工惠”APP推广使用培训班在市总工会开班,以培训的方式进行动员再部署,推动各级工会进一步抓紧抓实“粤工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刘开健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直(含驻汕)基层工会负责“粤工惠”平台管理人员共70多人参加培训。

  刘开健在开班仪式上表示,此次培训会也是一次推进会,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推进“粤工惠”APP工作,真正发挥“粤工惠”平台的积极作用。要明确“粤工惠”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在肯定前一阶段工作成绩的同时,进一步把工作抓紧抓实,特别是镇街工会要全面摸清底数,加强督导服务逐个突破,确保完成今年下达的目标任务。

  培训班邀请了省总工会智慧工会运营团队相关负责人进行授课,从平台总体情况介绍、平台功能与介绍、平台注册认证流程、平台后台管理系统等四个方面对“粤工惠”平台使用进行了重点讲解和现场演示,并现场答疑互动,让接受培训的各级“粤工惠”平台管理员进一步明确“粤工惠”平台的推广使用任务和目标,更为直观地了解“粤工惠”平台的各项功能,掌握操作方法。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总工会高度重视“粤工惠”APP平台使用推广工作,市各级工会切实把推广使用“粤工惠”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按照省总、市总的部署,层层压实责任,批量导入会员数据,深入一线广泛发动会员进行实名认证,积极探索“粤工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的有效途径,有力推动了全市“粤工惠”推广使用工作的稳步向前。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