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20-10-23 来源:潮州市总工会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和脱贫攻坚工作落实,解决市直困难职工和受疫情影响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潮州市总工会开展2020年度“金秋助学”活动。

  帮扶的主要对象是已加入潮州市市直工会组织的困难职工或困难农民工,其子女2020年在潮州市高考考入大专(含大专)以上院校并被正式录取,且符合帮扶有关条件的。

  此次活动通过各级工会调查摸底,入户核实,并经公示、审定,共有25名应届高考困难职工子女符合助学条件。市总工会已向25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每人5000元助学金,共计12.5万元。

  潮州市总工会开展的“金秋助学”活动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好评,特别是受到帮扶的困难职工群众纷纷表示,市总的帮扶力度大,发放的助学金如雪中送炭,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非常感谢。他们将尽力培养孩子成才,今后好好工作,回报社会,让家庭早日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