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总举办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岗前培训班暨劳务派遣公司成立工会推进会

2020-10-14 来源:惠州市总工会 沈莹
分享:

  为切实加强惠州市首批新招聘录用85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建设,提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10月12日-10月13日,惠州市总工会在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楼开展了为期2天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岗前培训班暨劳务派遣公司成立工会推进会。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周驷耕、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辉出席开班动员仪式。

  开班前,惠州市总工会严格按照程序推动成立了银泰(广东)外包服务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工会,并召开一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

  在开班动员仪式上,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周驷耕对惠州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寄予了厚望,希望学员在此次培训中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惠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辉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掌握技能;二是要严明纪律,服从安排;三是要提升自身素质,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服务群众、做好群众工作、化解基层矛盾的能力;四是要充满热情与活力,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培训得到了省总、市总领导的高度重视,从课程安排到学习内容都做了精心组织和安排。培训中,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周驷耕对工会组织建设和民主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省总干校郭记中教授以工运历史和工会理论为题进行授课,市总工会曾红艳副主席介绍了工会主责主业,市总工会组织建设部李伟宏副部长讲授工会组织建设的业务以及对惠工会APP和工会四级信息网络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通过系统的培训学习,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进一步加深了对工会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自身的业务能力,也为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明晰了方向。同时,为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的社会化工会工作队伍奠定了基础。   

  (编辑:邓佩莹)